不冷由紀

老福把我破皮裤地址吞的一点都不剩😡 poipiku点儿康姆斜杠2582258

不能自控

刚刚在打开p站看到Kaji6.9来上海的消息,一瞬间自己的头脑内闪过无数想法:高考结束当天坐高铁赶过去啊,不用父母陪同自己去之类的啊,但都在已售罄三个字下止住了,带着这种丧丧的心情,我又打开了微搏,看到曾经的一条,是一位粉丝写的之前见面会的感慨。


粉丝与自己所爱之人的距离感。


无数次在被窝带着耳机听着Kaji的Drama偷笑,无数次因为看着视频中的他而喜悦,无数次的幻想自己未来去日本能亲眼见到他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在她的文字中,我竟然能体会到与她相同的心情。我们都一样吧,都只是一个小小的粉丝,我们都有着不现实的幻想,明知一切不可发生却还是不能自已,我们都向往着那个会发光的人,我们崇拜着甚至迷恋着他,会因为看不到他而抓狂,因为买不到他的写真而失落,因为不精通日语而无奈。


想离他更近些。


她去了见面会,却体会到了现实的残酷。


不满足于自己卑微的现状,想让他的目光能在自己身上停驻,这种不自然的心情油然而生。


理性的那个我告诫着自己,在不能控制自己的情感的情况下别去追星了吧,陷入虚拟的幻想对你又有什么好处呢,你只会越来越失落,越来越不满足,那种距离,那种落差你又能接受的了吗?


另一个我又在反驳,我无法控制喜欢他的感情。


我无法控制喜欢他的感情。


飞蛾扑火,人也一样。


“喜欢”,说不清,道不明,它是什么我都尚且不清楚,又如何能控制住?


也许是现在的我还太年轻,只能是,顺其自然吧。

2018.5.21

评论

热度(2)